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坚守贸促窗口 护航外经贸企业清关享惠
发布时间:2022-12-26 【字体: 打印本页

当前,南京正经历一波疫情高峰。为保障外经贸企业及时领取证书清关享惠,省贸促会办证窗口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发扬互助精神,用坚守诠释贸促人的责任和担当。

线上业务办理不停歇

面对新“疫”考,工作人员组成轮岗小组,克服身体不适,坚持居家为企业线上审核证书。12月19至23日,共在线审核原产地证书727份,其中非优惠原产地证书469份,优惠原产地证书258份。通过线上企业QQ业务群,回答各类办证咨询100多条。

自主打印“即申即审”

辅导有条件的企业立即开通原产地证自主打印功能, 部分申请材料容缺后补,保证企业当日申请当日即可自行打印证书。12月19至23日,工作人员共为9家企业开通了自主打印。

保留线下绿色通道

考虑到部分企业办理急证的需求,每天由一名党员同志在办证大厅坚守岗位,最大限度保障服务窗口的正常运转。期间,共为南京安曼科技、南京绎霖 、南京甲骨文、林肯电器、南京斯诺怀特化工等需要办理急证的企业现场办理了证书,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精神诠释了贸促党员的初心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