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频现“江苏制造”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打印本页

在此次卡塔尔世界杯上,出现了多家江苏企业身影,向世界展现了江苏制造的魅力。

卡塔尔世界杯体育场建设项目连续多次采购南钢产品,南钢累计供货结构用钢1.4万吨,产品主要用于卡塔尔卢赛尔、教育城等体育场项目建设。

中国企业共为本届世界杯提供了超过1万套集装箱式房屋,其中2000套由两家苏州企业——位于吴江区震泽镇的苏州中南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航诚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制造。

世界杯期间的交通通勤,也有江苏企业的倾力服务。球迷免费乘坐的接驳巴士是来自苏州的金龙海格客车。赛事期间,包含服务工程师、服务技师、配件工程师以及技术支持工程师在内的海格服务团队,将保证全天24小时响应,随时待命赛事需求,确保卡塔尔6000多辆海格客车的安全、良好运行。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场馆外,有619辆出自苏州益高电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的电动高尔夫球车,为场馆周边的球员、球迷等提供环保、便捷的出行服务。此外,卡塔尔还向扬州亚星客车采购了24台纯电动客车,并从沙特调用了扬州亚星客车此前出口的460台客车用于服务世界杯通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