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无锡蝉联地级市第二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22中国会展城市产业合作峰会暨会展城市竞争力指数发布活动在成都举办,本次大会以“新征程共创城市经济新蓝图”为主题。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报告》及研究成果。报告显示,无锡在118个地级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排名中位列第二位,在城市宏观环境竞争力指数和会展综合服务竞争力指数中排名全国前列。该报告自2019年按城市行政级别细分出地级市类别以来,该市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无锡会展业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产业强市主战略,紧紧锚定“现代化国际化区域会展中心城市”的目标,依托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聚焦“465现代产业集群”,围绕重点产业领域、产业链的重点环节,集聚优质会展资源,加强“会商旅文体”联动、“展会节赛演”协同,全面提升会展产业竞争力和带动力,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