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第二十八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无锡市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合理商业逻辑下的财税合规管理,有效防范财税风险,11月30日下午,由无锡市贸促会联合市商务局、无锡海关、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八期经贸大讲堂顺利举行。

本期大讲堂主题为“浅谈合理商业逻辑下的财税合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期讲座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播出,共吸引了20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蒋薇倩围绕政府大数据监管的逻辑、企业组织架构及商业架构的数据流向、以案说法话风险、企业如何防范和控制财税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企业建言献策,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8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政策、通关便利化、财税合规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为促进无锡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