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日我会举办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会长尹建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黄政、丛苏峰、钱前和秘书长杜培军,各部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重点调研课题组成员和“青年学堂”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重点调研课题组围绕促进内外贸一体化贸促工作研究、区域经济学视角下的江苏经济研究、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补链、强链延链研究以及RCEP背景下我省对日贸易与投资的新机遇与新挑战等课题,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和交流。

尹会长对各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了点评,尹会长表示,调研报告分析全面,准确梳理出了关键问题,为未来的贸促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服务大局、聚力狠抓落实,一是切实将调研报告成果落实成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江苏贸促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二是进一步加深与智库的合作,共同探讨研究新形势下新问题的解决方案,化危为机;三是在做好调研报告汇总编集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依据。(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