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创获评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了《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会理事单位——江苏天创凭借出色的网络安全技术能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成功入选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指企业主营业务和发展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指导政策,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四大特点,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

本次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是由国家工信部指导,经江苏省工信厅审核通过。

此次获得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认定,标志着江苏天创在网络安全、技术和服务等多方面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和客户的认可与肯定。江苏天创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网络安全领域不断深耕钻研,持续深化安全产品和各行业的融合应用,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