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宿迁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宿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宿迁市贸促会会长章程,宿迁市民政局副局长盖全志,宿迁市贸促会副会长马冬华,各县区商务局分管领导以及会员企业代表120人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会员企业涉及光伏新能源、纺织服装、塑料制品、跨境电商等10多个行业。

大会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宿迁市国际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宿迁国际商会章程(修订稿)》、《宿迁市国际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宿迁市国际商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监事。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一届宿迁市国际商会领导班子成立。章程当选为第二届宿迁市国际商会会长,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宿迁市神龙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彦吉等12人当选为副会长,为当选的12家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章程会长作了发言,他表示:宿迁市国际商会将围绕宗旨,突出经贸活动、法律服务、信息咨询、市场拓展等工作重点,在改革创新和服务效能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会员、服务发展的水平。作为联结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商会将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国际竞争中赢得先机。建立科学合理、运转协调、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吸纳更多发展实力强、口碑好的企业、团体加入商会,提升商会影响力,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宿迁市国际商会迈上了新的征程。宿迁市国际商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同广大会员企业紧密团结,在宿迁市商务局、宿迁市贸促会的领导下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努力建设成为与宿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与会员期待相契合的“企业之家”。(宿迁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