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商会文化贸易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8日,江苏省国际商会文化贸易专业委员会在南京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顾问单位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文联及文贸委主任、秘书长、委员单位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文贸委主任单位江苏苏豪集团副总裁唐进在发言中表示,疫情以来,文化企业创新求变,逆势而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文贸委将继续承担起协调企业、沟通政府、联系世界的重任,继续为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提供全面的文化贸易支持和服务,展现更大担当。会上,省文投、省广电、凤凰传媒、金箔集团、南京旅游集团、爱涛文化集团、爱涛文化产业、汇鸿会展、省文物总店、盛世堂、万联信息科技分别交流了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及对明年工作的计划,大家一致认为,要借助文贸委工作平台,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融合,抱团发展。

在听取了企业交流情况后,文贸委顾问单位的专家顾问对在座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欣慰,并详细介绍和解读了政府对文化贸易企业的帮扶政策、渠道和平台,希望文化贸易企业能够更好的参与、利用及落实。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也会更好的发挥自身海外联络优势积极牵头、联络和整合,多措并举助力文化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文化产业的发展已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随着疫情防控新措施的颁布及实施,文化产业也将迎来发展的春天,江苏省国际商会文化贸易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连接政府和企业的职能,在新起点上,与文化企业携手为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