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镇江专场)沙特国际贸易展暨沙特国际农业及食品加工展(远程参展)”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协助外贸企业突破疫情“围城”,开拓以沙特为主的西亚非洲地区市场,增进江苏与沙特之间的经贸往来,由省贸促会、镇江市商务局、镇江市贸促会联合主办的“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镇江专场)沙特国际贸易展暨沙特国际农业及食品加工展(远程参展)”于2022年12月15日在镇江正式启幕。我会副会长钱前、镇江市商务局局长、口岸办主任杨国平以及沙特主办方哈里喜展览集团副总裁瓦卡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在线致辞。

钱前表示,希望通过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镇江专场)持续推动镇江农业及食品加工产业集群与沙特阿拉伯为主的西亚非洲地区市场深度融合,鼓励更多镇江企业通过展会平台,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为助力双边经贸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展会为期3天,采用“线下实体展示+线上即时洽谈”的新模式,现场设立镇江品牌产品专区,集中展示宣传了镇江特色调味品及相关产业链。依托主办方40多年累积的采购商数据库,展会进行定向匹配邀约,引流沙特实力买家、采购商与江苏企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与对接,协助参展企业完成对潜在买家、采购商的持续跟踪,提高订单转化率。

展会期间,15家江苏企业和56家沙特阿拉伯采购商实现了“面对面”交易,进一步促进了江苏与沙特在农业及食品领域的深化合作。

(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