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2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对接会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6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5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我会和徐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暨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对接会在线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建龙视频致辞,我会会长尹建庆连线致辞,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卫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1000余名重点嘉宾和客商同时通过直播的方式收看。

尹建庆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深入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不断优化服务贸易政策体系、促进机制、发展环境,着力加快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省贸促会将积极发挥渠道优势,助力全球客商以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江苏、了解徐州,共同探寻合作商机。

本届大会以“外包赋能、数智淮海”为主题,重点关注信息技术、机械制造﹑数字贸易﹑跨境电商、生命大健康以及集成电路与ICT等行业。期间,我会与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一周的线上对接活动,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英国等13个国家的海外发包商将与徐州市接包企业进行多类型的行业对接,对接项目总金额达1.57亿美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