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获评“宿迁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2022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暨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宿迁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名单”,我会副会长单位——洋河股份凭借产出规模大、核心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广阔、带动作用明显、产业生态稳等优势,获评“宿迁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

作为宿迁市20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的酿造(酒)产业链龙头企业,洋河股份在发展中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积极融入“中国酒都”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产业强链战略举措,全力做大做强产业链,坚持产城融合、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增强酒都核心区内涵,进一步聚焦营销、品牌、品质、管理、文化、生态等重点领域,全面做好重点工程,以创新驱动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等,紧扣市场需求进行产业链布局,持续提升企业战斗力、竞争力、影响力,保持了“稳中高质量、进中可持续、好中更健康”的发展趋势,带动了区域经济不断提升。

下一步,洋河股份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心态,融入现代化新征程,践行“链主”企业的责任和龙头作用,不断拉长延伸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切实当好宿迁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主力军和领航舰,在市委市政府酒都建设的大局中发挥龙头企业应有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为推动宿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洋河力量,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宿迁图景增光添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