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贸促会举办2022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2022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省贸促会、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管委会、泰州市贸促会、高新区(高港区)商务局共同举办,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泰州市副市长周小慧出席论坛活动并致辞,泰州市贸促会会长唐驰主持,来自境外驻沪、驻宁商务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市内重点企业的200余名嘉宾相聚一堂。

黄政表示,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也是满足人民健康生活需求、保障民族健康安全、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支撑。希望各方以此为契机,深入沟通交流,为建设健康中国、推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小慧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泰州聚力打造的地标产业。泰州市拥有全国首个国家级、全国唯一部省共建的医药高新区,是全国唯一的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新型疫苗及特异性诊断试剂产业集聚发展试点,规模优势明显。期待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激发出合作的热情、创造出共赢的商机,推动泰州大健康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

此次论坛邀请7位来自中国、美国、欧洲的医药健康产业商协会、驻华机构代表及高端医药、健康产品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泰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加强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以及推动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专业探讨。全场气氛热烈,现场互动频繁,演讲内容丰富,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泰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