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英国、匈牙利创新医药项目对接会在泰州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更加全面了解英国、匈牙利医药产业现状,促进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由省贸促会、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泰州市贸促会(泰州市国际商会)、高新区(高港区)商务局共同举办的中国—英国、匈牙利创新医药项目对接会于11月19日在泰州成功举行。来自中国、英国、匈牙利等国家的150多名医药及健康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泰州市贸促会会长唐驰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介绍分享中国、英国、匈牙利及其他创新医药项目,吸引国际上优质医药及医疗设备企业聚集中国医药城,共同打造国际医疗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为泰州中国医药城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提供务实高效的服务。活动现场邀请了欧亚健康产业中心(波兰)、匈牙利(南京)创新中心、英中贸易协会等代表嘉宾与参会者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对接项目涉及爱步力下肢康复技术、青霸抗菌材料、匈牙利国家病毒学实验室研究、快速诊断技术等。

企业对接环节,现场洽谈气氛非常热烈,项目方代表和企业双方开展积极交流。上海非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富邦纺织有限公司对代理以色列Nano Sono Cooperation Ltd 新产品青霸杀菌新材料非常感兴趣,并与项目推介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对接会通过展会同期增值活动提升展会的交易成效,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行业间研讨和对接交流平台,获得了参会嘉宾、展商和买家的一致好评。(泰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