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感受新时代江苏奋斗者的风采,进一步推动全会上下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11月24日上午,我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典型主题影像展”,全会约5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典型主题影像展以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荣获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江苏“时代楷模”称号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记载着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及伟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先进典型的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