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1月22日,我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参与学习研讨,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同志出席会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尹建庆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贸促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勤学习、善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的重大要求,以更高标准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勇担当、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过硬业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前期青年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10名“青年学堂”代表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灵魂”、“如何深刻理解“三个务必”的新要求,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的历史规律”等问题开展专题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后,省贸促会还将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