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上午,2022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宿迁恒力国际大酒店举行。江苏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出席并致辞,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通过视频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张海燕、省科协副主席孙春雷、我会杜培军秘书长等应邀出席,宿迁市市长陈忠伟、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益、市政协主席冯岩出席开幕式,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77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投资总额1087亿元。

此次大会以“绿色·智创·跨越”为主题,王昊为“宿迁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授牌,谢志成和王益共同为“省级大数据产业园”揭牌,张海燕和陈忠伟共同为“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揭牌,孙春雷、冯岩和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未来数字谷全球首席战略官杰瑞·杨共同为“宿迁国际创新港暨宿迁软件公共测试基地”揭牌,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和杭海共同为“宿迁市重点产业链创新联合体”授牌。中国乐凯集团总经理李东、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大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绿洽会专题片《绿动宿迁》。

以经贸招商为主的绿洽会,已成了宿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今年是宿迁市连续举办绿洽会的第12年,活动分为集中活动、分项活动两个部分,集中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暨投资说明会、展览展示、参观考察、中国大运河文化讲堂等。分项活动包括2022中国江苏省(宿迁)—德国经贸合作交流会、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宿迁)对接会、“体验绿色·读懂发展”——外国人看宿迁活动、2022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活动等18项活动。

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是长三角一体化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拥有“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本届洽谈会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创新创造为动力、以跨越赶超为追求,提供了寻觅商机的窗口、沟通交流的渠道和深化合作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激发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和宿迁绿色发展。(办公室、宿迁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