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6—1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举行。江苏省副省长方伟出席大会开幕式,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柯良栋以视频方式致辞。我会会长尹建庆和副会长丛苏峰、钱前参加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本届大会以“聚焦双碳目标,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举办1场闭门会议、1场开幕式、1场主论坛、4场生态圈会议和1场展览,200多位嘉宾到会演讲,12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氢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大会期间签约30余个合作项目,总金额约300亿元。

为帮助新能源企业更好地了解国际市场、对接国际资源,进一步促进政府、商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我会在大会期间举办2022新能源国际合作论坛、2022全球光伏产业峰会。尹建庆、钱前分别出席并致辞。中外嘉宾围绕“碳中和”背景下新能源国际合作形势、海外新能源市场及合作机遇、风光储充氢一体化双碳应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尹建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盛合晶微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和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



大会期间,我会特邀美国、荷兰、比利时、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驻华代表以及外资企业、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代表参加平行论坛并参观展览,推动境外机构、跨国公司及我会会员企业与无锡新能源产业的交流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