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贸促会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州市贸促会积极落实江苏省贸促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商务局和市贸促会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加会议。

王文涛部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从建设强大国内市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等方面对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市贸促会组织开展交流学习体会。周李明会长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地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徐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