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中国预制菜买手节”开幕式暨预制菜买手联盟采销大会在淮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2022首届“中国预制菜买手节”开幕式暨预制菜买手联盟采销大会在淮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预制菜产业园创新发展工程与淮安市文旅集团、淮扬菜集团共同发起,来自淮安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省餐饮协会、国际粤菜学院、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领导和嘉宾做了现场分享,深度探讨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路径和前景。现场有30多家企业参与,包括国内知名预制菜生产企业、连锁餐饮企业、商超、中央厨房企业等。

预制菜具备便捷、丰富等特点,符合不同地区人群的口味,逐渐成为家庭及餐饮业所喜爱的产品,本届食博会也新增了淮安预制菜产业园展区、预制菜联合创新展区等特色展区。开幕式现场举行了2022年首届预制菜买手节启动仪式、预制菜买手采销联盟启动仪式和以“如何买到一道好菜?预制菜采销新思维,新方法,新挑战”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知名预制菜品牌路演,来自江苏、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预制菜品牌代表进行路演,详细介绍了各自品牌及产品,买家团纷纷根据需求表达了购买意愿。(淮安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