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国际经贸形势宣讲暨企业外贸业务合规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5日,江苏省贸促会、镇江市商务局、镇江市贸促会联合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国际经贸形势宣讲暨企业外贸业务合规建设培训,110家镇江企业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就当下全球经贸形势对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汇率变化对出口的影响、企业应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兰迪(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余本军律师围绕跨境电商法律风险分析及合规建设展开深入解读,镇江海关缉私分局四级高级警长、查私科杨启科长从海关业务规范化管理角度,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企业在进出口业务过程中的风险点和具体防范策略,江苏金之泰景文杰总经理介绍了市采通平台实际操作流程。

参训企业纷纷表示,尽管培训时间很短,但内容充实,帮助企业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思维,将在推动企业准确把握国际经贸发展趋势、依法规避经营风险、善用市级平台优势扩出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全市外贸健康发展。(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