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际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举办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0日,无锡国际商会物联网专业委会主任单位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联合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举办了商务沙龙活动。邀请了佳利达物流、百高新材料、中设机械、鼎邦科技、恺易物联网、金盟进出口、无锡职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该活动。座谈会由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书义主持,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邹惠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邹惠之介绍了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工作职能以及无锡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的设立背景、作用发挥和活动形式。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情况、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参观了九众九机器人生产车间,对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赞叹不已。

日前,无锡国际商会面向无锡“465”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成立以无锡四大地标产业和六大优势产业为重点的专业委员会,遴选无锡国际商会理事以上的相关产业企业担任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和副主任单位,旨在充分发挥国际商会的资源优势、平台价值和职能作用,发挥知名企业的标杆引领和示范作用,以活动激发活力,以活力凝聚合力,以合力推动产力。通过专业化服务、精准化对接、特色化项目和新颖性方式,不断提升服务会员企业的质量效果和能力水平。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