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RCEP成员国食品产业合作圆桌会议在淮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重要活动第二届RCEP成员国食品产业合作圆桌会议举行。

淮安市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赵正兰表示,近年来,淮安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努力将食博会打造成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未来淮安将继续抢抓机遇,努力做好融入、合作、服务三篇文章,始终秉持“101%服务”理念,在政策奖补、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为投资者提供贴心周到服务,不断提高淮安的对外影响力,以更优质的营商便利度和更主动的对外开放度加强与RCEP成员国的全面合作。

会上,中国-东盟中心商务官员田光磊宣读了中国-东盟中心贺信;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乐达·普玛等10余位与会嘉宾围绕深化贸易投资合作、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发展进行主题交流;中国国际商会与淮安市政府签订推进产业合作的备忘录。

(淮安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