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昆山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江苏省国际商会、昆山市商务局、昆山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贸促服务助企行”(昆山站)宣讲活动在昆山成功举办,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就疫情下全球供应链和“双碳”下产业集聚影响作宣讲,昆山市贸促会会长朱晓江出席,昆山市50多位内外资企业代表参加。

张超从全球经贸往来变化、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等方面着手,就疫情下全球供应链和“双碳”下产业集聚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企业如何围绕供给侧和需求侧变化,采取应对措施拓展国际市场给予指导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与会企业代表反映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易懂,对企业开拓市场、开展外贸业务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和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问卷调研显示,本次参会企业的“很满意”率达89%,与会代表表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

(国际商会秘书处、昆山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