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与南京市中院会商推进涉外商事案件诉调对接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贸促会在多元化解争议中的独特优势,深入推进我会商事争端化解强基工程,服务保障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我会秘书长杜培军于11月11日上午带队前往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涉外商事案件诉调对接工作与民五庭庭长王俊、立案庭庭长陈海英等座谈交流。

杜培军介绍了省贸促会服务职能及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商事纠纷的多元化解。省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介绍了成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组织后,入驻市中院及相关基层法院开展诉调对接工作的情况及今后工作重点。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会在维护商事主体合法权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建立工作机制,开展国际商事案件的诉调对接工作,共同为优化我省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法律事务部 商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