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赴伽力森集团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下午,我会副会长黄政会同无锡市贸促会赴伽力森集团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伽力森亚太现代农业古法食品研究所,黄政与伽力森集团董事长王伟强促膝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我省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和抗疫保供继续贡献力量。

黄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制造强国的新使命,强化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

伽力森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农业部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国家粮食局主食产业化重点标杆企业、江苏省军民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兴化经济开发区纬七路1号(食品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290.12亩,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主要生产和“动物奶油制品”、“冷冻面食制品”的食品企业,目前已形成2.4万吨/年黄油产品的产能和1亿份/年冷冻面产品以及5000吨汤品的产能。今年前十个月,集团销售额已经突破3.6亿人民币,纳税逾3600万人民币,产品已经成为罗森、盒马、海底捞等一线品牌供应商。

省市贸促会下一步将积极推动跨国公司与跨境电商平台与该集团开展合作,加强支部共建,服务企业发展。(贸易促进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