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赴无锡调研跨境电商产业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0-12日,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深入无锡产业园区调研跨境电商产业,召开无锡-北美跨境电商研讨会,探讨产业发展思路。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邹惠之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无锡-北美跨境电商研讨会上,黄政希望与会各方特别是新蛋集团利用在北美等地独特的渠道优势,积极推进与锡山区两轮车等优势产业相融合,实现互补合作、发展共赢,助力无锡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市场开拓。无锡市贸促会、锡山区商务局、锡山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美国新蛋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围绕无锡电动自行车等产业开拓北美市场、加强国际合作进行深度探讨,并就积极推动美国新蛋集团运营中心落地江苏作了深入交流。

黄政一行来到梁溪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经开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接企业服务需求。在与敦煌网、大渠供应链和伽力森负责人座谈交流时,黄政介绍贸促系统在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方面的工作情况,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研发,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梁溪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无锡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已列入跨境电子商务“两核、五圈”发展规划中,担负着建设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招引行业龙头企业、搭建平台产业链的重要任务,其依托梁溪区商贸及旅游资源,采用政企合作模式,于今年3月挂牌成立,目前园区的主要入驻企业有敦煌网、洋码头等。经开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是无锡梦想家乐园创业有限公司与经开区管委会合作的实体跨境电商赋能产业园,由梦想家乐园旗下子公司大渠供应链(无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依托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亚马逊、谷歌、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等优势资源,打造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和生态链,推动经开区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在锡期间,黄政还应邀出席“2022长三角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峰会和跨境电商交易会”。(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