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2年12月8-9日在无锡举办。11月4日,中国报关协会等单位在无锡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就大会基本情况及亮点内容进行了通报。中国报关协会会长白凤川、江苏报关协会副会长卞政,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江苏报关协会会长孙辉、无锡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邹惠之及新闻媒体等领导和嘉宾。会议由中国报关协会副会长朱高章主持。

“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是在无锡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中国报关协会联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跨境贸易服务领域专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关务行业盛会。本届大会将以“国际供应链重塑与关务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务院参事、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海关总署总工程师李文健以及商务部相关部门领导、专家担任主讲嘉宾,聚焦当前国际经贸形势走向、国际供应链发展趋势以及国际供应链与实体经济、海关风险管理与国际供应链安全等内容,共同探讨新时代关务行业的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大会将继续配套举办“数智化体系推动全球关务合规升级”、“通关新模式成果荟萃”等为主题的多个平行分论坛,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我国关务行业的发展情况,深入交流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以期为我国关务行业发展提供政策指引和智力支持。(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