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带一路” 推动南京—泰国企业合作拓展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 5日,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一行走访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投资处、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与钟宝芬主任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共享RCEP政策红利,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钟宝芬主任对南京市贸促会一直以来服务中泰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双向投资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泰国投资政策、营商环境以及南京企业赴泰投资事项、参展流程,希望与南京市贸促会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致力于加快推动两地企业双向投资合作。

梁洁会长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展现了中国推动高水平开放、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发展机遇的决心和担当。中国和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南京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联系,通过信息共享、投资推介、项目对接,为两地企业搭建平台、提供便利。(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