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走访调研环球资源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4日,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一行在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走访调研环球资源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就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线上线下融合展览平台,助力企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开拓更广泛国际市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梁洁会长对环球资源作为展览组织机构和数字化贸易平台,运用专业贸易谈判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整合资源,为全球贸易发展深耕细作,积极谋求国际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达钦佩赞许。她表示,跨境数字贸易作为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希望环球资源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借助跨境外贸生态打造、B2B线上交易平台构建、跨境服务体系建设等手段,助力南京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对环球资源承办2022年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国际综合展等展会项目,服务南京企业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期待环球资源与南京市贸促会以专业务实、行业担当责任,携手深化合作。双方围绕2023年境内外展览会项目做了分析研判。

南京市贸促会将继续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加强与优质专业展览服务商的合作,深入挖掘潜力,助力更多企业借助境内外优质展会平台更快“走出去”。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