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恒南京入选“2022 ALB China 十五佳长三角地区非本地律所(长三角地区业务)”榜单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汤森路透旗下国际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公布了“2022年度汤森路透ALB中国区域市场排名:长三角地区律所”,此次排名包含了长三角地区本地律所及长三角地区非本地律所(长三角地区业务)。我会理事单位——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出色的业绩表现及长三角地区广泛的客户认可,荣列“2022 ALB CHINA十五佳长三角地区非本地律所-长三角地区业务”。

德恒在长三角地区除了南京办公室,还设立了上海、杭州、苏州、合肥、温州、无锡和宁波共8家办公室,以全领域法律服务对长三角形成合力。服务领域覆盖资本市场、投资基金、并购重组、建设工程与房地产、跨境投资、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环境保护、企业拯救与破产,政府与公共服务以及企业合规等。

入选本次榜单,是对德恒持续为长三角地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认可。未来,德恒南京会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充分发挥德恒品牌影响力和平台效应,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深化专业资源整合,创新探索法律前沿问题,为该区域客户继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