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评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复核结果的公示》,我会副会长单位——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于2017年首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一直以来,公司注重知识产权工作建设,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并持续改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48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103件,多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建设成知识产权意识强、富有创新活力、转化效果显著、效益产业集聚、维权措施得力和专业人才齐全的创新型企业,为我国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远东智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