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刊文:汇鸿集团:胸怀“国之大者”,建设全国供应链运营领先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打印本页

作为江苏最大的省属外贸集团,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经过数十年的励精图治与创新发展,形成了独特的跨国供应链运营优势,积累了雄厚的发展基础和综合实力,集聚了一大批高素质国际化人才,正加快实现由传统外贸企业向现代供应链运营企业的转型升级。不仅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200强、中国对外贸易百强企业,还在首批全国94家、全省11家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中独占两席。

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指出,江苏要紧紧围绕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打通堵点、接通断点,加快打造具有江苏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成为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战略枢纽,努力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争取更大主动、拓展更大空间。

在多年的经营发展实践中,汇鸿集团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省属企业“主场意识”,自觉把企业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放到中央和地方的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持续历练“敢为善为”的能力本领,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努力在江苏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的生动实践中找准自身定位,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