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贸促会调研宝应外贸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9日,扬州市贸促会会长钱中声带队,实地调研宝应部分外贸外资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贸促会副会长韩世来、宝应县副县长丁子健、县商务局和小官庄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鲁垛镇乱针绣产业园、扬州美瑞华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宝应艺博工艺品有限公司、以及威科德金属、仁恒实业、皇裕电子三家外资企业,并在小官庄镇与4家工艺礼品外贸企业座谈。

调研中,钱中声会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钱中声会长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市贸促会将与县级商务部门和属地政府一道,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难题,围绕各地优势产业,打造亮点展会活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为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增添动力。同时,钱中声会长也希望宝应外贸外资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扩大产能,进一步壮大企业规模,做大做强宝应相关产业。

(扬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