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举办2022江苏企业国际化路径探索交流推介活动(苏州片区)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7日,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江苏省国际商会、张家港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22江苏企业国际化路径探索交流推介活动在线举办。全省国际商会会员、苏州地区外经贸企业近150位代表参加活动。省贸促会丛苏峰副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数字中国。近年来数字化转型赋能外贸发展已经成为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拓展国际贸易渠道的有效手段和实现外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江苏作为传统外贸大省,加快提升贸易数字化水平和营造良好的贸易数字化政策环境已成为重塑对外贸易竞争新优势的迫切任务。在此背景下,江苏省国际商会联合张家港市贸促会立足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联动创新发展区的外贸数字化转型需求,邀请来自绿道云科技、未迟数字技术、亿通管理咨询等省内外专业机构专家就后疫情时代外贸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如何利用数字化营销有效提高转化率、近期人民币汇率变化及风控措施等内容进行介绍。我会商务服务中心的同志围绕RCEP自贸协定政策利用和原产地规则进行解读。

推介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帮助企业厘清外贸数字化转型思路和方法,有效提高应对汇率风险和用好用对RCEP规则的能力,取得预期效果。(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