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问卷调查
企业对中东欧国家开展贸易投资合作意向征集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打印本页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与中东欧国家经贸交流,服务双方企业务实合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拟依托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举办多场中国一中东欧国家企业线上对接洽谈会。

中国一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成立以来,有力促进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2021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贸易逆势上扬,同比增长23.3%,双方经贸合作展现出强大韧性。中东欧地区矿产资源丰富、农业基础良好,与我企业在农业食品、基础设施、物流运输、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为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确保对接洽谈效果,我会受托就江苏省内企业对中东欧国家合作意向情况进行摸底,征集企业对中东欧国家开展贸易投资合作意向及具体项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于10月25日前将企业合作意向反馈我会。感谢您的参与!(联系人:徐晨琛,电话:025-52856405,邮箱:xuchenchen@ccpitjs.or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