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昌轧辊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黎军入选2022年“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科协、科技厅公布《2022年“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和企业创新达人宣讲代表评选结果的通知》,2022年“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评选结果揭晓。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线上线下宣讲等活动形式,自下而上遴选,全省共评出111位企业创新达人、13位企业创新达人宣讲代表,我会理事单位——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黎军获评2022年“科创江苏”企业创新达人,并入选省“创新达人宣讲代表”。

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旨在挖掘一批在企业某个领域、某类产品、某道工序深耕数载、专业精湛的技能工匠等,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创江苏”“科创中国”建设。创新达人们长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科技推广、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事业,在重点产业领域或关键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重要创新性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行业广泛认可。

近年来,共昌轧辊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战略,以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为起点,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科技创新成果显著,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4项,省高新技术产品10项,拥有发明专利4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60多项,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技项目。

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共昌轧辊已连续6年荣登“中国卓越钢铁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机构)品牌”榜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