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老虎基金、淡马锡富敦、三井住友等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调研协鑫集成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接受来自贝莱德、老虎基金、淡马锡富敦、三井住友等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十余名分析师的现场调研。协鑫集成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马君健率队与调研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君健就光伏行业周期、市场竞争格局、协鑫集团集团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向参会人员进行介绍,投资人和分析师对于协鑫集成今年以来的边际改善、产业布局规划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同。

公告显示,协鑫集成在组件、电池以及储能业务方面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果。

·组件方面,合肥大基地一期15GW产能陆续达产,今年7月底其182和210大尺寸PERC系列高效组件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证书,具有显著的低碳优势,为抢占欧洲市场份额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

·在电池方面,公司积极开展N型 TOPCon大尺寸组件的开发设计及认证工作,N型TOPCon组件效率全面突破22%。

·在储能方面,积极储备户用及工商业光储一体化业务、基站储能、移动能源、光储充系统等综合能源系统业务,通过自销+分销的模式,依托协鑫自身的品牌优势及强大的海外市场销售渠道,推动储能产品销量稳步增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储能业务的投入力度,实现光储一体化战略目标。

今年以来,协鑫集成基本面获得持续显著,同时公司引入中金资本、协鑫科技对合肥基地进行战略投资,引入高瓴资本优化OSW公司股权结构等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及投资人的高度关注。分析人士称上述动作对协鑫集成将进一步夯实光伏主业,加快其光伏组件及电池产能结构调整及产能落地。通过引入高瓴资本的优势资源,将助力海外光储系统销售渠道的建设,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