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全力推动重大优势项目“引进来”和“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打印本页

加大开发力度,在重大外资项目“引进来”上发力。今年来,如皋市在重大外资项目上持续发力,引进一批来自国外的重大项目,加强产业链供应链的畅通连接,带动如皋的制造业进一步升级。今年5月,总投资410亿元的金鹰(如皋)产业园项目在如皋港正式开工,这是新加坡金鹰集团在中国单一城、单一省份投资的最大的综合性项目;6月,如皋斯堪尼亚商用车项目暨斯堪尼亚如皋制造基地工程建设启动仪式举行,该项目是我国放开汽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后首批商用车外商独资项目,也是瑞典斯堪尼亚集团继欧洲、南美之后在全球投资的第三个生产基地。

加大融合力度,在优势项目“走出去”上发力。持续推进如皋双马印尼加里曼棕榈种植园建设,目前运营情况良好,维护、采果、榨油等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继续加大如皋双马印尼兴忠工业的投资,今年上半年20万吨硬化油项目开机调试,年产20万吨油脂深加工项目计划下半年10月设备安装结束,目前现场施工人员维持在300人次/日。江苏里高家具有限公司及南通梦百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在泰国投资持续扩大,今年新增建设年产50万张沙发、电动床、床垫家居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