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建湖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30日,省贸促会联合盐城市贸促会、建湖县政府共同举办“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建湖行”活动,邀请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代表12人赴建湖县考察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华东及华中区政府事务总监、德国图林根州发展局驻华联络处首席代表郝智,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建湖县县长陈霞,盐城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卉等出席活动。

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九龙口湿地公园及沙庄、鹿山20GW太阳能组件封装胶膜、瑞晶光伏组件、鸿达公司、润阳公司等地,对建湖县丰富的文旅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及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郝智说,建湖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特色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积极寻求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尹建庆表示,一直以来,建湖秉持亲商、重商、尊商、爱商的发展理念,积极创新多边合作机制,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致力促进当地与世界各地之间的贸易投资。欢迎各地企业到建湖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建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蒋巍指出,建湖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地理位置良好,投资环境优良,为各界合作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建湖按照高标准、高水平开放理念,为各方合作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陈霞在致辞中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建湖县文旅、现代农业、三大主导产业。她说,建湖是助力优质项目扎根的孵化摇篮,是激情燃烧、创新创业的希望高地。真诚期待省市贸促机构、商务系统和德国贸促机构牵线搭桥,推荐更多外资加入建湖,共同构筑开放新高地。(盐城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