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会长带队赴苏北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省市贸促系统联动,支持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更好地发挥贸促机构在“勇挑大梁”中作用,9月26日至30日,会长尹建庆带队赴徐州、宿迁、盐城开展调研,副会长黄政、丛苏峰,秘书长杜培军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徐州,尹会长一行首先走访徐工集团,参观了集团重型机械厂区车间和高端装备、智能智造生产线,就徐工集团产业布局、海外拓展等情况与集团党委副书记甄文庆交流,围绕进一步做好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筹办工作,以及共同赴境外举办展览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商研。随后,尹建庆一行参观考察了淮海国际博览中心,详细了解场馆的建设、运营和目前徐州会展项目的举办情况,就会展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及徐州“会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尹建庆表示,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连接政企、融通内外、对接供需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贸易投资促进举措,助力徐州提升“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会展核心城市。

在宿迁,尹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双星彩塑、西麦食品、天合光能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尹会长一行还调研了沭阳花木基地、亚森同汇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尹会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加强省市县上下联动,发挥贸促系统优势,助力沭阳培育优势产业,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推进产业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在盐城,尹会长出席了由我会组织开展德国贸促机构和跨国公司“江苏行”活动建湖专场活动并致辞。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出席活动并致辞,建湖县县长陈霞主题推介当地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尹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鹿山集团、瑞晶太阳能、润阳光伏、鸿达阀门管件等当地企业。

调研期间,尹会长还看望了我会在徐州丰县挂职的科技镇长团干部,送任我会挂职干部赴宿迁市贸促会,并与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进行交流。(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