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会员动态
中复连众荣获江苏省绿色工厂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正式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绿色工厂名单(第二批)的通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复连众成功入选。

绿色工厂是指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绿色工厂创建是在保证产品功能、质量以及制造过程中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引入生命周期思想,优先选用绿色原料、工艺、技术和设备,满足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绩效的综合评价要求,并进行持续改进。创建绿色工厂是推动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中复连众始终立足服务能源资源领域,发展先进复合材料。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模式,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在体系建设、环境治理、供应链管理、先进技术应用等方面不断加快“绿色步伐”。

此次获评江苏省绿色工厂称号,是对中复连众绿色生产制造水平的认可和肯定。“双碳”背景下,中复连众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争当实现“双碳”目标的排头兵,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中复连众官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