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事法律>最新动态
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走进汇鸿专场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4日,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走进汇鸿专场宣讲活动。汇鸿集团副总裁丁海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汇鸿集团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人员4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围绕疫情下的国际经贸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未来一段时间国际经贸发展趋势进行了预判,对外贸公司下一步业务开展方向给出了建议。法律部副部长李大伟针对RCEP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原产地证综合应用、企业风险合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相关案例为企业做了具体解读。最后,我会就RCEP中相关税率减让和变化、货物海关编码备案、通关效率等集团和子公司关心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详实而生动的授课内容,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会前,黄政副会长专程前往汇鸿集团交流,杨青峰总裁、丁海副总裁接待了黄政一行。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本次培训,是商会秘书处发挥会员诉求响应机制效能,积极响应、整合资源、联动服务的有效成果,也是省贸促会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