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线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0日上午,我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黄政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在线开展工作交流。

王曦详细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的历史沿革以及标准化服务、会议展览服务、商事法律服务、人才培训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表示该会作为中国贸促会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联系机制联络办公室,一直以来把跨境电商发展作为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能围绕跨境电商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尹建庆重点介绍了当前江苏省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我省10个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现状,感谢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与我会合作举办跨境电商深圳交流会、RCEP解读及应用专题分享会等活动中给予江苏的支持,并邀请王曦副会长在适当时机来江苏考察调研。尹建庆表示,期待依托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服务贸易领域的资源优势,聚焦江苏重点产业集群,围绕《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建设与运营规范》等行业标准化、10+3产业链供应链大会、2022中国(深圳)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以及RCEP系列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谋求双方在平台参与共建、境外网络共享、系统业务联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双方商定在未来合适时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