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我会与王府园社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9日,我会副会长黄政与来访的王府园社区领导就以党建促共建,加强优势互补、工作互助等共建思路和做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今后的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构想。

黄政表示,双向贸易促进、投资促进和对外交流是贸促会的工作特色和优势,建议双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选取1—2个工作重点开展共建,做到亮点突出、扎实推进。双方将利用社区红色基地资源,合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青年学堂建设;把省贸促会业务优势和王府园社区文旅优势相结合,共同推进秦淮区文化旅游服务业和新建科创园的发展。我会还将根据社区需求,定期提供法律方面的服务,如民法典和RCEP优惠政策宣讲、日常法律咨询等,并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一如既往予以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建立长期联系的基础上,共促党建工作水平提升,进一步构建资源统筹、共建互补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