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走进汇鸿专场
发布时间:2022-01-16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4日,我会“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走进汇鸿集团。这是省国际商会积极响应会员诉求,整合资源、联动服务的有效成果,也是省贸促会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

我会发展研究部负责人深入分析了疫情下的国际经贸形势,对未来一段时间国际经贸发展趋势作出预判,并就外贸公司下一步业务开展方向给出建议。法律事务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RCEP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原产地证综合应用、企业风险合规管理等内容,结合相关案例为企业作了具体解读。汇鸿集团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我会就RCEP中相关税率减让和变化、货物海关编码备案、通关效率等集团和子公司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受到企业的好评。

活动开始前,我会副会长黄政与汇鸿集团总裁杨青峰、副总裁丁海就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