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荣获2021江苏社会责任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稳中求进·苏写新篇·走在前列——第十四届新华高峰会暨苏企担纲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峰会发布了2021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江苏社会责任企业、江苏金融机构卓越品牌奖、“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案例等奖项。我会副会长单位——苏美达荣获江苏社会责任企业奖。

长期以来,苏美达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与回馈社会相结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立足江苏,发展江苏,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站在2022年新起点上,苏美达将坚定秉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奉献的光荣使命感,持续践行“责任达济天下”的责任理念,持续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全力以赴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