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际商会获评2021年度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由南通市民政局委托南通市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2021年度市属社会组织和各县(市)区参与申报的社会组织进行了评估。2021年12月31日,南通市民政局发布了《2021年度南通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公告》,经过初审、专家评估、实地核查等评估流程,最终确定了91家社会组织获得1A—4A等级,其中25家社会组织获评4A级。南通国际商会依托扎实的基础工作和突出的工作绩效,被专家评委评估为4A级社会组织。

针对今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南通市贸促会(南通国际商会)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并参与相关活动,组织专门人员开展此项工作,仔细对照“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评价体系指标要求,精心组织参评材料,逐条逐项进行落实。通过等级评估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

中国国际商会南通商会在首次参评的情况下,自我加压,对照南通市最高评估权限等级4A准备材料,最终申报成功,这是主管单位和评审专家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鞭策,也是我会长期努力付出的回报与收获。我会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商会宗旨,严格履行商会章程,尽心尽力为企服务,务实有效推进工作,为南通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通国际商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