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贸促会签发全国首批RCEP原产地证书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年第一天,盐城市贸促会为江苏馨瑞香料有限公司、江苏菲远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盐城远邦进出口有限公司签发5份全国首批RCEP原产地证书,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协定优惠,受到了企业的赞誉。

RCEP签署以来,盐城市贸促会先后多次为全市出口企业举办RCEP培训活动,走访相关外贸企业开展“一对一”上门辅导,让企业尽快熟悉协定的相关规则及协定成员国进口关税的优惠政策。

下一阶段,盐城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大RCEP培训力度,指导企业将原产地规则纳入企业产品的生产管理,尤其是抢抓中日首次达成双边关税减让安排的机遇,重点举办日本专场合规培训和体检活动,让外贸企业充分享受RCEP协定优惠政策红利,开拓RCEP协定区域多元化市场,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同时,进一步优化不见面审批服务,继续推动服务效能提升,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贸促贡献!(盐城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