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巴里市友好使者代表戴磊一行来访苏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6日下午,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巴里市友好使者代表戴磊先生一行来访交流,就疫情背景下如何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见中,戴磊先生表示,疫情当下此次会面显得非常难得和意义重大。作为苏州百意可贸易有限公司的总裁,一直热心于促进苏州和巴里之间开展经贸交流往来,特别是2011年苏州市国际商会与意大利巴里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随后阿普利亚大区区长尼古拉•文托拉先生为首的官方代表团到访苏州,双方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希望未来建立一条更加积极和互利的紧密合作之路。

苏州市贸促会徐联全会长对戴磊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对中意两国加强合作表示赞同,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推动十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边投资和经贸往来。他表示,苏州产业基础雄厚,意大利品牌资源丰富,相信双方能够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全球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和机遇,需要我们携起手来,拿出新点子、想出新办法共同应对。

潘纯副会长、卢义忠二级调研员等参加会见。(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