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外贸大讲堂—外贸物流知识篇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国际物流运输在国际贸易中承载着桥梁和纽带作用,直接关系到国际贸易的经济效益。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国际海运及物流业出现了诸多系统性变化。为了帮助外贸企业了解国际物流产业的发展状况,学习借鉴各类经验做法,理性应对各种货运物流风险,我会会展公司于1月12日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开展了《江苏贸促会展外贸大讲堂—外贸物流知识篇》公益讲座,共有来自江苏、上海、北京等多地传统外贸和跨境电商近200家企业报名参会。

首期讲堂上,国际物流行业内专家们向与会企业分享了国际物流中的常见问题及对策,分享主题包括:传统外贸和跨境电商物流链的区别、发货选品的注意事项、部分行业特殊的认证和申报、疫情下普船和快船的选择、海运快船陷阱的避免、传统B2B和跨境电商适合海外仓的产品品类以及海外仓应用的场景等。会后,参加企业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充实生动,不仅拓展了他们在物流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大大增强了今后在外贸物流中的各种操作技巧,指导他们合理规避相应物流风险。

“外贸大讲堂”是会展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公司还将围绕企业难点困难和行业热点需求,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开展系列大讲堂活动,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会展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